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超蝙】如果他们遇见彼此(一发完)

1.他们发现了如何穿越


由于某次正义领主的穿越,他们成功的让主世界的同志们熟练的掌握住了这一高难度的技术。于是,主世界就变成了各个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侠最佳旅游地。


克拉克表示很不欢迎这些不同宇宙的自己来找自己。因为每当其他宇宙来人,不管他和布鲁斯在做什么,他一定会被推开,即使是在床上蓄势待发的时候,所以真的,特别,相当,不欢迎。


于是他准备偷偷把布鲁斯发明的检测空间波动的小仪器弄坏了。


之后的一个星期,超人都没能碰到蝙蝠侠。


他曾经觉得这个惩罚有点重。


“B……”


“再加一个星期。”


“QAQ”


2.你是我亲爱的达瓦里氏吗?


红子超人在成功接手苏维埃之后,将被他藏起来的蝙蝠侠弄了出来,让蝙蝠侠来帮他看文件。


是的,你没有看错,红子超人在囚禁蝙蝠侠期间没有发生任何不可描述的事情,而是天天抽空给我们满心资本主义的蝙蝠侠同志念:民法典。


对此,某位不知名的布鲁斯韦恩同志是这么对我们说的:我被关起来的时候,我都以为他要对我进行严刑拷打,或者做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他对我温柔一笑,拿出来一本那么厚的民法典,用新闻联播的声音给我一遍又一遍的念!了!出!来!现在想想当时没有一巴掌糊上去,可能真的是因为爱情吧。


这位匿名的同志说完,叹了一口气,又补了一句:还因为打不过。


我们至今也不知道蝙蝠侠为什么没有继续反抗红子超人,可能是因为被他纯净的心灵感化了吧。


在多日的相处之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真的是可喜可贺。


ps:他们为LGBT群体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3.为什么叫领主


在领主超人和领主蝙蝠侠还没有分手决裂的时候,他们曾经认真的讨论过重新命名这个严肃的问题。


“嗯……B,你觉得Master这个怎么样?”超人翻着词典,认真的问了问蝙蝠侠。


“……不行”


“为什么,我觉得还不错?”


“你觉得安全词能被用来命名联盟吗?”


“咳……我再看看”


“不用看了,找个同义词吧,Lord。”


于是,领主这个名字就被这么严肃的定了下来呢。


现在的领主蝙蝠侠相当庆幸自己没有被当时超人的狗狗眼看的动摇,一时放松,真的用了那个名字,毕竟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也是用的这个安全词,他不想给同位体造成什么奇奇怪怪的阴影。


坐在主世界韦恩庄园的他拿着茶杯,默默的喝了一口久违的阿福泡的茶,感叹一句,岁月静好。


4.不义超是什么?我不知道。


如果说领主世界的两个人只是单纯的吵架,分分钟能够和好的话,那么不义世界的两只就是标准的离了婚的夫夫,对彼此还有感情,但是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他们也是唯一的,知道主世界的地标,却没有去过的两个。


布鲁斯曾经隔着屏幕问过他,为什么不来。


这位满身盔甲的蝙蝠侠罕见的笑了笑,没有用变声器,轻声说:


“我还得看着超人呢,如果没有我,我不知道政府会对他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超人的余党来把他救出去。所以,我不会去的。”


他仿佛是一位永不停歇的战士,将所有的情绪藏了起来。


没有人知道的是,在红阳光房的里,有一个摄像头,专门连接着蝙蝠洞。可能超人是知道的吧,但是他们两个人依旧什么都不说。蝙蝠侠会在空闲的时间调出监控看一看,超人会在不看书的时候盯着摄像头发呆。


5.如果蝙蝠侠是蝙蝠女侠


Batman一点也不喜欢他的这个同体,因为她经常会抢自己的小甜饼和阿福的宠爱。


而蝙蝠女侠表示她是所有宇宙的蝙蝠侠钟的唯一一个清流。


闪电侠表示不解,布鲁茜摘下头盔,对着他温柔一笑


“这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是直的呀。”


好像真的是这样……巴里不明就里的点了点头。


在蝙蝠女侠刚刚到来的时候,瞭望塔只有巴里和哈尔在值班,她一个人捧着一杯香槟,穿着一身婚纱就这么出现在了瞭望塔上,成功的把巴里和哈尔吓到了,并且将还在原来宇宙的她的丈夫吓到飞起。


不巧的是,蝙蝠女侠的到来就是因为主宇宙的穿越机抽风坏了,所以她只能停留在这里,等穿越机修好。


6.布鲁斯和布鲁茜


阿福在知道自己能看见小姐和少爷的时候,表示十分欢迎,并且将布鲁斯一半的小甜饼分给了布鲁茜,完全没有管他的少爷满脸的拒绝。


克拉克也有点不怎么欢迎布鲁茜。不仅仅是因为布鲁斯不喜欢,还是因为,每一个蝙蝠侠来的时候,他都睡不了主卧,因为两个蝙蝠要睡在一起,不仅如此,布鲁斯还会和布鲁斯们十分亲密。


在布鲁茜来了之后,克拉克的危机感直线上升。


①布鲁斯和自己在一起之前喜欢女孩子;

②布鲁茜比一般的模特还漂亮;

③布鲁茜还是蝙蝠侠;

④布鲁茜和布鲁斯时不时就腻歪在一起,说悄悄话,在铝制的房间里;

……


基于以上重重,克拉克想要送布鲁茜回去的欲望相当高涨。


7.求婚


红子:

“蝙蝠侠同志,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

“……嗯”我能说不愿意吗?


领主:

“B,回家吗?”

“好。”

“……我买了个戒指。”

“嗯。”

“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

“那我们回家。”


不义:婚都离了,求什么求。


蓝黑:

“B,我要送你一样东西。”掏出铝盒

“什么东西?”打开

“B……你愿意吗?”虚弱

“……愿意,不过你真的准备在婚礼上用氪石做戒指?”

“绝对不要!”


性转蝙蝠:

布鲁茜重重的拍了桌子

“说!愿意吗?”

“B……你先把手拿开,戒指藏在手下面不疼吗……”

“……不管这个,你愿不愿意?”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