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多cp】我怀孕啦!(假孕梗)

看人rua兔子,突然想起来了假孕梗……我来了!

ooc预警,全员兽人。


【盾铁】


Steve惊奇的发现,这段时间的Tony乖的有些出奇,仿佛以前那个闹腾起来能把复仇者大厦炸掉还能顺便毁掉他和小辣椒的理智之弦的不是他。Steve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发现事情十分严重。

“Tony,我们需要谈谈。”

我们的好队长将Tony正在吃的汉堡拿走,还好,Tony还喜欢吃汉堡。

“hey!还给我!我需要热量”Tony瘫在沙发上,肚子上盖着一条毛茸茸的兔子毯子。

ps,粉红色的。

Steve拍了拍他的小肚子:“热量?你确定?”

“当然!”Tony嫌弃的拍开Steve的手,掀掉盖在肚子上的毯子,理直气壮的拿了个饼干吃,“我怀孕啦!我得储存能量!”

……

…………

不是等等?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美国队长在他的百岁生涯之中,第一次开始怀疑他的四倍听力。

“……汪?”

呦吼,吓的美国队长的狗狗耳朵都冒出来了。

Tony眯着眼睛,快活的把自己的小肚子拍的啪啪响。


【贱虫】

Wade觉得不对,按照他的宝贝儿囤枕头和被子的趋势,他很快就要没有地方睡了!!他就再也不能趁着晚上小蜘蛛睡着的时候摸他的翘屁股了!

“Spidyyyyyyyyyy!”

“what the f……Wade你有什么毛病?”

“你最近怎么了,床上全都是枕头……我感觉我很快就要没有位置睡了QAQ”Wade哀嚎着抱着Peter,哭哭唧唧的抱怨。

Peter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腹部,充满母性的对着Wade笑了笑:“我怀孕啦。”

“spidy你满脸的母爱是什么鬼啊我感觉我身上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但是人会怀孕吗?不对我们不是人你是蜘蛛……这么说,母蜘蛛为了生孩子会把公蜘蛛吃掉……”Wade说到这里瞬间变得满脸惊恐,“你是不是要吃了我?”

“Wade我……”

“没事你吃吧!为了我们未来的孩子QAQ”

“不是……”

“一定要告诉我们的小Mary或者Tommy爸爸爱他!”

“……不是,性别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吗??”

“还要告诉他——哎哎哎spidy你别把我往门外推啊!我还要和小小蜘蛛说说话呢!”

Peter:……MDZZ


【德哈】

“Draco,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

“嗯?”

“如果我给小蝎子增加了个弟弟或者妹妹会怎么样?”

“????”Σ(っ °Д °;)っ

“我怀孕啦(。・ω・。)ノ♡”

“教授终于把生子药研究出来了?”

“没呀”

“……破特咱们回家,明天去看医生”

“……看你个球球哦”(´-ω-`)


【福华】

第一天

“John,我们走吧。”

“Nope。”

“……”

第二天

“John——”

“No,Sherlock,今天不行”

第三天

“John?”

“Not today”

……

第N天

“John,今天你必须和我一起去见妈妈,不许说不行(▼皿▼#)”

“我以为你早就发现了,我在安胎”John淡定的喝了口牛奶。

“我的确发现了,但是我以为你知道这只是假孕?”

“我的确tm的知道,但是生理性的欲望是阻挡不了的”

“时间不是已经到了?”

“时间的确到了,如果你没有每天晚上都在摸我的背!!”(ノꐦ ๑´Д`๑)ノ彡┻━┻


【超蝙】

罗宾这几天在蝙蝠车里连续发现了四条黑色的毛茸茸的蝙蝠毯子,他以为是阿福落在车里的,他好奇的举着毯子去问Bruce,黑漆漆的蝙蝠侠把毯子接过来,没有回答,只是让罗宾自己去玩了。

罗宾天真的以为,以后就不会有毯子了,直到他某天被罚整理车,从里面翻到了一条红不拉几的披风。

“……”

“妈的”

罗宾由衷的感叹,把披风塞了回去,快速的把东西整理好,并且打开了通讯器。

第二天,所有的小鸟都回来了,正好撞见我们的韦恩总裁在客厅上演五十度韦恩。

“……Bruce你们先玩着……我们去找Damian”

Dick相当有当家主兄(?)风范的揪着一脸懵逼的Jason和忙着和小男朋友发信息的Tim飞快的逃离了现场。

“所以……你怀疑Bruce怀孕了?”

“什么?老蝙蝠/Bruce怀孕了??”x2

“我怀孕啦。”同时响起的四个声音在说完之后迎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

客厅里的Clark和远在堪萨斯的Kon感觉自己背后一凉。

小鸟们:氪星人来受死!

氪星人-克某:我觉得这个场面我有点需要B……

氪星人-康某:我做了什么????上面请解释一下??提宝你快把刀放下啊啊啊啊!


评论(11)

热度(4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