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红子超蝙】他(一发完)甜

不知道自己再写些什么……混个梗吧。


寒寒,看,我给你写了,别催我的中短篇了。


他爱着他生长的城市,无论是哪个哥谭人都会爱着这座城市,她像是跌落在污水里的白花,散落在污泥上的白丝绸,本无应该没有颜色,却被她周围的环境所沾染,但是超人的到来让整个苏联都变了,现在的苏联强大,无所畏惧,只要还有超人在,苏联就是不可战胜的。他扯起嘴角,不屑的喝了口伏特加。

烈酒刺激着喉咙,一直流淌到胃中,酒精的力量逐渐蔓延到全身,暖和了身子,麻痹了意识,像是什么特别的仙药,让人在这冰天雪地里如置天堂。

从远处看,他就像是纯白雪地上的一颗黑痣,是破坏漂亮的白色纸张的唯一的墨水,他不应该出现,但是他就这么出现了,像是对整个苏维埃政府的警告

注意点,有人一直都想着推翻你们呢。

他踉踉跄跄的往远处的山走去,明明偏厚的制服在西伯利亚的寒风之下毫无作用,风像是透过了衣裳皮肉,直直的吹进了他的骨髓,试图将寒冷与臣服刻上他的心头,但是所有人都知道,蝙蝠侠永不屈服。

支持他的反抗军们以为他死了,他们为这个伟大的烈士祈祷,为这个男人默哀,像是纪念亲人一样怀念他,即使他在“生前”是个最不讨喜的蝙蝠怪物,乐衷于用冷酷的表情面对所有的人,用最苛刻的要求对待自己——当然啦,伏特加例外,哪个俄罗斯人能拒绝伏特加呢——活生生像是个苦修士,但是,他是为了反抗军伟大的志向所牺牲的,他值得被尊敬。

他快速的擦掉自己嘴角留下的酒渍,防止它在脸上结冰。

酒精麻痹着他的大脑,他有些飘飘然,斜着倒进了绵软的雪地。

真的是——棒极了!

他迷迷糊糊的蹭了蹭雪地,感觉到了像是东方最柔软的丝绸的质感,还有些暖和,他忍不住咯咯的笑了起来,有些嘶哑的声音消散在雪地之中。他安静的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像是一具早已死去的尸体,风吹起地面上的雪花,又让它们落下,轻轻柔柔的盖在他的身上,他眯了眯眼睛,还是有些不喜欢雪地,最终闭上了。


超人走了出来,将快要把黑色人影彻底盖住的蝙蝠扒拉出来,抱着他回到了孤独堡垒,没有任何人类,只有一堆算得上贴心的氪星机器人,他们为他换上了氪星独有的衣服。

超人暂时还不想走,他想知道,为什么这个普通人有那么强大的意志力,那么无法抗拒的美丽,那么坚韧的灵魂,就算他所站立的地方,不是你的土地,不是你的所有物,不是你有时花费许久去整理东西还不知道如何收藏起来,他就像是一块晶莹剔透的水晶。

超人曾经见过蝙蝠的笑容,他一直以为他不会笑,直到蝙蝠得知他的那几个养子都活的很好,没有再东躲西藏,他由衷的,轻轻的抿起嘴角笑了笑。

拉奥啊,他的笑像是月光下朦胧的雾气,从身边飘过却不留痕迹,他像是月光一般的美好。

超人低下身子,吻了吻他的额头。

再见,布鲁斯。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