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超蝙】喜闻乐见的身份梗(pwp)

就是讲的是所有成员都互相知道身份但是超不知道蝙的蝙知道超少克然后蝙让超来给布做保镖布勾引了超而且成功了最后喜闻乐见的啪啪啪最后超发现了身份

没错就是这么一个简单而又眼瞎的故事,我写到一半实在太累了写不下去了我跳车了……

按照惯例……看评论吧


小剧场(没错pwp我还是有小剧场)


s:戴安娜你知道吗我当时真的好懵我以为我出轨了你知道吗拉奥这真的是太可怕了……


ww:……所以你不知道蝙蝠侠是谁就和他表白了?


s:……汪?


b:超人,和我出来一趟。


 


 


拉奥:我为什么会有一个脑子有坑的信徒,告诉我,为什么


评论(1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