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超蝙盾铁】沙雕梗楼

我会时不时的把脑洞放上来,但是写是暂时写不出来的,我欠的债多着呢hhhhh


超蝙


蓝黑


脑洞一


克拉克喜欢蝙蝠侠,他以为蝙蝠侠喜欢布鲁斯,但是布鲁斯喜欢超人,同时布鲁斯认为超人喜欢小记者,可是小记者喜欢蝙蝠侠,所以布鲁斯决定自己勾引小记者

#一个他爱他他爱他他以为他爱着他他以为他不爱他却爱着他的故事#

#没错我也不知道怎么写#


不义


脑洞一


独自一人站在瞭望塔上,扛着曾经所有人的责任,带着他们原本的愿望一起前进


脑洞二


超蝙打着架,超人无意之中打开透视发现了蝙蝠怀孕了,然后开始狗血剧情


白灰


脑洞一


我的沙雕多宇宙小段子里面的安全词的梗……我真的好想写


脑洞二


白超被魔法打中,每天必须喊“巴啦啦能量小魔仙全身变”才能通过晒太阳充能,而解除魔法的方法就是和蝙蝠啪啪啪


红子


脑洞一


两个人吵架,吵着吵着红子蝙抄起一瓶伏特加往超人头上打,然后被抱回房间不可描述


多宇宙联动


脑洞一


#阿终吃的绿氪莫名少了不少,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猫头鹰偷去给弟弟了#

#你和我在一起就是为了你弟弟#

#对啊不然呢#


脑洞二


红子鄙视其他超人,因为他们是罪恶的资本主义


脑洞三


白超和灰蝙打啵的时候被猫头鹰打断

#从天而降的猫头鹰#

#愚蠢的欧豆豆哦你怎么找了这么个超人#

#论猫头鹰怎么玩坏领主世界#



盾铁


脑洞一


a4盾穿越到aa,学习了aa盾的语言能力,回到a1追老婆的故事

#如果一切能重来我要选宠你#


脑洞二


Stark兔兔被反派(Tony)抓过去做麻辣兔头,队长汪想要救他结果被一起抓住的故事

#兔兔那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脑洞三


学院梗,美术体育生身体看上去强壮但是经常生病的橄榄球队Steve队长和跳级多年上了高中还是一米五的Tony弟弟的清纯爱情故事

#罗大盾你看上去那么壮居然还会一天到晚生病我看错你了#

#我的确只有十四岁但是不耽误我撩对象#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