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白灰/终夜】论猫头鹰如何在领主世界生存

当猫头鹰穿越到领主世界,丧尸ooc沙雕小段子

我感觉这个写的好简单hhhhh我以后天天写这个混更






1.看上去还挺好玩的


不是谁都能体验到和对象亲着亲着就从天而降一个哥哥。

但是卡尔也一点也不想要这个体验。

真的一点也不想要。

但是我们的夜枭先生没有理他,拉着弟弟的手去了蝙蝠洞。

“欧豆豆哦~你的炮友怎么这么辣鸡——”

“他不垃圾,还有你这个奇怪的称呼是怎么回事ooc了啊!”

“次元壁都破了还在意这个干啥。”

“……卡尔不是我的炮友……”

“你的男朋友?真渣。”

托马斯看着电脑上的文件,认真的下了定论


2.阿终:我艹我猫头鹰怎么丢了!

终极人跑到夜枭消失的地方认真寻找了一会儿,顺利的因为自己的脑子不好没有发现任何线索,还顺便把自己弄丢了,详情请见下一篇《阿终拯救吵架分手的蓝黑》

阿终暴躁的踹了门:“妈的猫头鹰跑到哪里去了!等老子找到他要把他头都打歪!”

在领主世界安详喝咖啡的猫头鹰打了个哈欠,愉快的去找(给)弟弟玩(添麻烦)。

“终于摆脱终极人这个傻【哔——】了,人生都光明了不少呢”


3.猫头鹰太太终于要搞事情啦!

应各位(他自己)的要求,夜枭要等到一个星期之后才离开。托马斯先生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拿过来的小甜饼,看着卡尔和蝙蝠侠处理事务。

“这个星期美国……”

“嘎吱嘎吱——”

“我觉得可以这样安排……”

“咯噔咯噔——”

“上次侵略地球的那批外星人……”

“咕吱咕吱——”

卡尔捏碎了手里的笔,砸向猫头鹰身边

“该死的你能不能不发出声音!!!”

【“卡尔冷静!冷静!”】

猫头鹰太太无聊的耸了耸肩“啊嘞啊嘞,我快无聊死了就不能吃点零食吗”


4.猫头鹰太太终于要离开领主世界啦,但是他要带点特产走

“好不容易出来一次,我总得带点东西走。”

灰蝙蝠耐心的看着他,问:“你要带什么?”

猫头鹰利落的拿着手铐把弟弟和自己拷起来,打开时空传送门,随便选择了个坐标跳进去。面对着在最后一秒出现在视野里面的卡尔,猫头鹰露出来了老父亲(哥哥?)的笑容

“愚蠢的氪星人哟,和你的蝙蝠永别吧!”

灰蝙蝠:迷茫,弱小,不知所措.jpg

#我另一个世界的哥哥绑架了我#

#如何拯救你我的卡尔#

#我是不是终于可以去度假了?#


评论(6)

热度(2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