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INJ直播现场

INJ现场直播


【】为记者直播啦

“「」”为弹幕啦

剩下的就是现场~

突突我发上来啦自己看呀

ooc,世界观混乱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写什么东西系列#




一个记者紧张的调试了一下摄像机和话筒,她身边的摄像师快速的阻止了她:“姐!你憋碰!这个贵着呢!!!”

“别碰个屁!老娘要是拍不到超蝙找你算账!这说不定是我磕的cp这几天第一次同框!”

磕cp的女人惹不起,真的惹不起。


不出几分钟,电视直播开始了。


记者小姐姐狂躁的表情瞬间收敛,开始直播:


【大家好,这里是哥谭电视台直播现场,我是今天的直播记者。大家都知道自从小丑设计炮炸大都会这一恶劣事件之后,超人接管了世界,而蝙蝠侠因为多种原因与其关系破裂,堪比一出家庭狗血连续剧,今天,在这里,超人似乎要宣布什么重要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说完,她将话筒放下,镜头转向了超人。


“「今天超人也是那么严肃」

「楼上还奢求超人能笑容满面?怕不是石乐志哦」

「是啊……据说超人前不久在大都会事件里面失去了爱人呢」

「哎呀不说这个,是不是蝙蝠侠要出现了?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我男神了」

「不是,你们没有一个人注意到那个记者小姐姐的比喻吗?」

「注意到了,只是不想点明而已啦」

「SUPERBAT是真的!!!」

「加一」”


超人站在了演讲台上,敲了敲话筒,言简意赅的说了几句开场白:

“……大家聚集在这里,都是为了我之前发布的消息:我要宣布一件重要的事情。”


他将手上的稿子丢掉了,身后的神奇女侠感觉有些不对劲,皱着眉头,准备说些什么


“大家可能有所耳闻,在我们决定帮助并且从罪犯手中拯救世界的时候,唯一阻止我们的是我敬爱的挚友,蝙蝠侠。”


记者小姐的脸瞬间变得有些苍白,依旧十分有职业素养的站在镜头前开始解说:

【这……可真的是一个大新闻,我们的超人先生在几天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的之后,召开发布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宣布蝙蝠侠沦为罪犯。

我大概都能够脑补出明天早晨哥谭日报的头条了】


“「?!!!」

「我的WF拆了?!不可能!」

「没有人感觉有点不对劲吗?这个气氛……可能真的有大事发生了……」

「再看看吧楼上……说不定就变了呢……」”


超人清了清嗓子,继续说

“在我们终于决定要彻底按照法律进行管理的时候,蝙蝙蝠却不赞同,并且脱离了正义联盟,与曾经他打击的罪犯混在了一起!

“我对此感到十分的悲伤,我一度认为我能重新把他拉回到正路上来……但是我错了。

“几个月前的小丑让我失去了爱人和孩子,也让我彻底明白了一些道理,他让我走上了更加正确的道路,有了我和现在的这些英雄们,我们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但是蝙蝠侠却不再是我们其中的一员。

“我,超人,在此宣布,蝙蝠侠成为一级通缉犯。

“即刻执行。”


记者小姐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超人,一时之间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超人刚刚宣布……蝙蝠侠变成了罪犯?!!】


“「我的天……」

「我现在的表情和记者差不多……」

「不可能吧……那可是蝙蝠侠啊……」

「我的WF拆了……彻彻底底的拆了……」

「但是楼上你想想看,按照超人的能力来说,抓区区一个蝙蝠侠不成问题,为什么不直接和那些罪犯一样杀了?他应该还是想要蝙蝠的认同的,又或者想要拉蝙蝠进入他的那个政治‘小群体’」

「这么一想更虐了……QAQ」”


超人看了一眼镜头,宣布了最后一个消息:

“等一下各位可以查看正义联盟官方账号来了解最后一条信息。当然,也可以等到明天或者下午的报纸。

“发布会到此为止,谢谢大家。”


【那么我们的直播到这里也就结束了。在最后,我只想发表一下我的个人看点,在小丑摧毁了大都会之后,超人和其他的正义联盟成员手段越发残暴,我们是不是应该质疑,由这种人来带领我们是否真的正确?我们是……】

(直播瞬间停止)


“「所以是什么事情啊……」

「我们先去看看」

「直播怎么突然断了!!」

「刚刚小姐姐的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断掉了!」

「我有点怀疑……」

「上面的,别说出来,小心你的安全。」

「我们还是去看看到底是什么事情吧……我好久没有看见过官方账号更新了。」”

END


小番外①


正义联盟官方账号

XXXX年X月X日 9:30

蝙蝠侠的身份为布鲁斯韦恩。

[证据]


评论(1314) 转发(99w+)

“不可能!”

“就这么公布于众吗?!”

“我就知道蝙蝠侠不可能是个穷小子。”

……


小番外②


某日哥谭日报头条:

#某知名记者加入小丑帮#


评论(26)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