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上古余孽

小透明写手,勤奋的练文笔。欢迎来勾搭,近期在学习绘画

【读后感+repo】关于小翼太太的legends never end

我是上个星期六拿到的本子,也和大家炫耀了一下。无论是从排版还是内容,都可以说是良心制作,先给小翼太太 @末路狂鸽 打个call。

两天之内,我拜读了三遍,然后在群里看见小翼太太说,一刷比二刷多六页车,我当时瞬间郁结,但是,即使没有车,它也是一本很好的作品。

整本分为两大部分,死于黎明,bvs之后,正义联盟之前,是我最喜欢的本蝙;今宵花未眠,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背景的一篇文。我不怎么会评价一篇文怎么样,但是我能说出它给我留下来了什么样的感觉。


【后文涉及部分剧透】

让我们先从死于黎明来说吧。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布鲁斯吼克拉克的“哥谭的猫会自己下树!”

可以说是真的非常可爱了。这篇文,和小翼太太给我的感觉有一点像,是一股很温柔但是又不会太过于平淡的风,他会从你心里飘过,看似不留痕迹,但是你知道,他很温暖。

他们会经历无数次磨难,但是他们终究会在一起,他们经历了分离,死亡,遗忘,终于走到了一起。

可以说满足了我对超蝙大部分定义了,剩下的没有满足的,就是那少了的六页,小翼太太你懂的。


然后就是今宵花未眠。我可以说我非常非常以及绝对讨厌忍者蝙蝠侠这部作品,我能挑出无数的刺,第一次看我看到布鲁斯那个蝙蝠灯一样的发型我就真的扛不住点了退出。

而看小翼太太的这篇作品就完全没有这种感觉,我得承认,刚刚看见开头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本着看书要看完的良好习惯,我咬着牙往下看,得亏我的这个好习惯,不然我可能就会让这篇文章躺在书架上落灰了。

在最初,我就有一种隐隐约约的感觉,他们终将分离,他们直接隔着整整五百年,隔着一条长长的,像是银河一样的时间长流。

幸好,小翼太太没有和我一样下意识写be的好习惯,她让隔着五百年的一对恋人在宴会上重聚。

再次见面他们回归了我们熟悉的身份,小记者和大总裁,而我们的蝙蝠还能亲眼见证那个光明之子的诞生。

总的来说,今宵花未眠在我这里是一个成功的AU作品,还把我对于忍者蝙蝠侠的偏见掰正了些,至少我能接受忍者蝙蝠侠背景的文了,不过我还是讨厌忍者蝙蝠侠,不容反驳,谢谢。


再来谈谈外在条件吧。整体是粉白色,甜甜的恋爱风格充斥着整本书,但是他不算是傻白甜的恋爱,他有理有据,剧情安排很巧妙。


唠唠叨叨写了很多,但是只想说的是,感谢小翼太太将这些故事用她美好的笔触描绘出来,感谢太太们一起将这本作品制作出来,能让我用粗俗的金钱购买回来。

最后给太太们打call!!你们简直是太好啦!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